是我

我是是我


来回广州真的塞车,还好看了姑丈也看了婆婆,看了肿瘤医院条件那么差还那么多病人,可能也是好,也可能也是病理的人多,看到许多年纪不大的人光头的,脸色暗淡的也是浮想翩翩,今天第一次接触抑郁症原来离我们都那么近,希望我能抓紧走出来,一切都是上天安排我,不,是亲爱的kxb一切都会好起来的!

晚上赶回来小头的婚礼然后和球队的人喝酒想到了很多,好久没有痛痛快快的叫骰子,如果我之后的老婆能这样一直陪着我去外面玩耍是多好,就是看我喝酒哈哈哈哈哈哈,我觉得不太可能!

我还是选择了逃回来因为太多酒了,坚持吃药早睡早起起锻炼身体你会好起来的!

关了朋友圈一天也可能没空刷吧,感觉也就这样,如果这样能忘记也挺好的,正如我说的不见不贱,kxb一切都会好起来的!

评论